close

最近最愛的一部戲<終極三國>
開始的時候明明喜歡的是馬超.
曹操,比其他主角大一年級.是學生會會長.
覺得曹操過於成熟.
應該是媽咪喜歡的類型..
卻又突然之間愛上了曹操..
爲什麽?可能是曹操夠聰明.
又有統一天下的野心..我稱之為'上進心'
榮榮夠帥.有才華.會創作.唱歌又好聽..
開始瘋狂的找他的片片.及歌曲.
今年要以創作新人.推出專輯...
說實在的.我喜歡聰明.又帥的男生.
下載了<終極三國>.還捨不得看..
要是我們學校有這麼帥的會長.
我一定好好學習,絕不翹課.恩恩..
聽說.榮榮在上海住了10年.
天哪..我怎麼沒發現?我白活了我..
哭死啊.讀的還是上師大.住在古北新區.
會去徐家匯..我居然沒發現這帥哥?
我失誤了..瘋掉了..
原來我們曾經那麼近?
愛上了就是愛上了..
有點對不起祥祥啊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be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